硕士论文提交

学位论文提交规则

(一)对论文纸本及电子版的要求

1.论文的电子文本应采用PDF文档格式编辑,并以“姓名+标题”命名;

2.论文内容应与印刷本一致:包括封面、郑重声明、中文文摘、英文文摘、目录、引言、正文(包括图表)、参考文献及附录,并放在一个文档中;

3.论文目录所标示的页码一定要与正文章节以及附后内容的页码相符合。论文目录采用罗马字母(Ⅰ,Ⅱ,…)编页,正文部分采用阿拉伯数字从第一页开始编页。

4.纸本及电子版都必须有导师的签字。

5.纸本及电子版的论文封面上必须标明论文密级及UDC。

(二)论文电子版提交步骤及时间

1.进入图书馆主页(http://lib.wtu.edu.cn/),通过右下方学生服务栏目,点击“研究生论文提交”,进入硕士论文提交系统;

2.右上角输入信息门户账号和密码登录,点击右下角的“论文提交”进入系统。

3.按提示详细填写好各项内容,带*号的项目为必备项。浏览并上传论文PDF附件,完成后点击“提交”,系统提示提交成功即可。

4.提交时间:答辩完后

(三)论文提交确认及缴送纸本论文

1.纸本论文的缴送:电子版论文提交成功之后,请缴送纸本论文1本/人到阳光校区图书馆三楼304信息咨询部。

2.经有关人员确认及审核后,图书馆签发“学位论文提交确认回执”,凭该回执办理离校手续。